close

《客戶教我的一堂課》

長長的秀髮、清秀的臉龐,座在餐廳裡,看到我熱情的招手,是我二年多後再見到她的印象~
因為保險公司電話行銷的一張保單讓她很有興趣,但沒有明確的說明讓她有點不安心,因為這樣她請我幫她看保障內容,看完後我照實說出我的疑問與看法,在我的建議下從現有的保單檢視後再看保障需求。
也因為這樣我們相約在一個午後~
對保險相當有認同感的她,是因三年前的一場意外

一張只是想支持同學的一張人情保單,
卻在她需要時給予最有力的幫助!

自小父母對她們的照顧無微不至,孩子多又只是一般小康家庭,
雖不致衣食無缺,卻也平安健康
父母的照顧加上她本身很注重健康,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稱羨的健康寶寶
二個小孩在她的妥善照顧下健康強壯
因為重視健康保養,我認識她的時候,她就是一位專業的營養管理專家
有一份令人羨慕的科技新貴工作,除了工作她積極參與美容及保健的學習,豐富自己的生命也充實自己的人生

三年前的一場意外,讓她的人生多了一張“輕度殘障手冊”
三年前的某天,她在下班途中因一隻狗突然衝出馬路,閃避不及,…….她被送進醫院…….
從開刀住院到復健長達三年,不要說親友的婉惜,或怒斥狗主人的任意放養……….
她自己又何嘗能接受這個事實,一切的發生豈非人所願………
從一開始尋求名醫的診治到定期的復健……..至今仍期待醫療科技的進步或是”奇蹟”的發生

這過程中,能給予實質幫助的除了勞保職災,還有那一份被她深鎖在抽屜裡的保單,以為自己這輩子都不會用到它
想不到卻是在她人生最無助的時候給予最有力的幫助!
雖然同學已沒從事保險,但當初那張人情保讓她有著對同學無限的感謝!

她一再跟我說:一份好的保險真的會讓人感激一輩子!!
她以過來人分享
保險可以百年無用,但不能一日不備!

當我們起身要離開時,一起身......我充滿無限的心疼
回家途中腦袋想著她的以後.....

以及她那句『一份好的保險真的會讓人感激一輩子!!』

14611041_1793808147503739_8761998928888280963_n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殘扶 保險 殘廢 醫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